我的西皮不拆不逆

爱磕cp的磕学家一枚

后来,你是他的世界


看到我的脸,他突然意味深长地笑了笑,动了动嘴巴,说的是:“再见。接着他就走入了青铜巨门之中,瞬间消失在了黑暗之中。

我坐倒在地,一股无力的感觉瞬间生起。





他自己的世界里,一直只有他一个人,所以他根本没有必要表露任何的东西,也没必要向任何人比如我,交代什么。




我想起了那个瞬间,那是在长白山底,云顶天宫的深处,拿着它的人,此时就站在我的背后,在浓雾之中走入那扇巨大的青铜巨门。





那一瞬间,我忽然就有一种感觉,我和闷油瓶可能是不同的,他的世界我也许永远无法理解。




坐在火堆前,他第一次沉默地把目光投向了我。

我也盯了他好久,他一直就这么看着,我开始判断,他目光的焦点是不是我。




我心中满是绝望。

我看着他,但是我阻止不了他,我和他之间隔着一层用任何工具都无法打穿的东西。我能用任何方式去触碰到这个东西,但是却找不到可以将它攻破的缺口。





以上是原著选段,无添加成分。




吴邪,后来,那遥不可及的神明满眼都是你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6)